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召开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2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通讯员  水蓓蓓)3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召开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监察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各单位汇报了今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对今年监察司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1

  李红念主任指出,监司工委、各对口联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作,促进司法公正。各联系单位要明确职责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报告工作、自觉接受监督,依法主动履职尽责。监司工委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关心关切,加强调查研究,努力解决司法和监督“两张皮”问题;要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的沟通交流,做到深度融合,寓监督于支持中,共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