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经济犯罪案件立案审查和案件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4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3月20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念带领调研组,对公安机关规范经济犯罪案件立案审查、案件办理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图片2

  李红念一行先后深入灵宝市公安局、开曼铝业、中原黄金冶炼厂、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和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实地了解案件接报、受理、立案流程,并召开座谈会。

  李红念指出,规范经济犯罪案件立案审查、案件办理工作,是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重要举措。公安机关和公安干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严格规范办案、严守工作底线,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能力建设,不断提升经侦民警的业务技能和执法办案水平,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