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到结对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4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助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提升,3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赵光宇带领机关党员志愿者一行前往湖滨区前进街道量仪社区,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

1368544111

  活动中,赵光宇副秘书长与在场的社区、机关党员志愿者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并结合社区实际,与社区党支部共商利用市人大机关党建资源,进一步细化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措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治理能力的生动实践。活动现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还向社区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书籍资料,并共同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与量仪社区加强沟通联系,主动融入,立足人大岗位职责,继续探索结对共建项目和为群众服务方式,使工作落到实处,强化党建引领,为社区治理“赋能”。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