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栗金强到三门峡铁路综合枢纽物流园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08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转自三门峡铁建)3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栗金强到三门峡铁路综合枢纽物流园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家群及市人大财经工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铁建公司、陕州区政府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

        栗金强一行到三门峡铁路综合枢纽物流园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物流园项目规划建设及招商运营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栗金强要求,要积极抢抓当前物流业发展政策机遇,加快项目建设,推动全市物流产业做大做强;要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各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搞好服务,切实破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大物流保障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形成多部门联动、权责明确的运行管理机制;要统筹规划引领,加强现代物流产业规划与城市发展、道路交通等各项规划的有效衔接,对当前物流布局进行规范整合,积极融入现代物流发展新格局;要鼓励和支持物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整合各种优势资源,促进降本增效,推动我市物流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