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栗金强莅临陕州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1 信息来源:三门峡日报

        (转自陕州区融媒体中心)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栗金强带领调研组来到陕州区对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家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自力陪同调研。

  栗金强先后深入西张村镇庙洼村、石原村和人马寨村,了解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收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通过实地了解和听取情况汇报,调研组对我区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栗金强强调,要因地制宜,充分发挥自然资源优势,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选准产业项目,发展特色农业产业,打造品牌,延伸产业链,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栗金强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发展理念,集聚民意,紧扣民生,充分激发村民参与乡村建设的内生动力,齐心协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乡村风貌提升、生态环境保护、产业项目发展等工作,不断夯实乡村振兴基础,持续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擦亮美丽宜居乡村品牌,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