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机关开展2023年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3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的文化生活,元宵佳节来临之际,2月4日上午,市人大机关举办了以“欢欢喜喜闹元宵”为主题的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现场猜灯谜的形式展开,机关精心准备了200条灯谜,涉及二十大报告、党史、传统文化、党风廉政、文明礼仪等多方面,知识面广、趣味性强。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元宵节还增添了一项新活动——重温童年,趣味套圈圈,机关同志踊跃参加、兴致勃勃、各显其才。

1798964096

        活动分成两组并有序开展,丰富的小礼品吸引了干部职工们的广泛参与,个个精神饱满、积极踊跃,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玩得不亦乐乎,整个活动现场欢笑不断、气氛热烈,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2011731481

        此次元宵节活动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人大机关的新发展而奋斗。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