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胜高深入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13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通讯员 张晓博)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关怀暖人心。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023年1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胜高深入市人大结对帮扶共建村——陕州区西张村镇庙洼村开展春节慰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赵光宇、办公室副主任黄镇陪同。

图片1

       许胜高一行首先到村委会看望了驻村工作队,为队员们送去慰问物资,并听取了一年来帮扶工作的开展和庙洼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许胜高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帮扶成效,要求一线驻村队员沉下心、鼓足劲,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在帮扶工作中的作用,精准落实乡村振兴各项政策要求,切实推进驻村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切实将党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图片2

       随后,许胜高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春节慰问金。每到一户,许胜高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活开支、子女就业等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主动融入到乡村振兴战略当中,用双手奋斗出美好生活。

图片3


作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