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 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月10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一次(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栗金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研究通过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分工,谋划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市管干部综合考核、春节前走访慰问、筹备召开2022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等工作和事宜。

       会上,栗金强对加强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自身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心中有党,自觉做到信念坚定,牢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二要心中有民,自觉做到为民服务,忠诚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三要心中有责,自觉做到担当务实,正确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四要心中有戒,自觉做到清正廉洁,体现人大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代表性。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