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12-08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胜高带队,对我市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佩戴口罩和使用场所码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3

        据悉,今年5月14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通过了《三门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佩戴口罩和使用场所码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此次检查是对《决定》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监督。

2

        检查组先后来到连霍高速三门峡站、开发区兰香量贩、万达广场和现代服务业开发区澳门天子酒店等地,详细了解佩戴口罩、扫码报备、“电子哨兵”使用等情况。检查组表示,要加大《决定》贯彻执行力度,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坚持科学佩戴口罩,规范使用场所码,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和社会秩序持续安全稳定。

1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