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楹联书法摄影展开幕
发布日期:2022-09-28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9月27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礼赞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三门峡市人大楹联书法摄影展”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栗金强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牛兰英主持开幕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均平、韩迎春、张志鹏,秘书长任晓云参加活动。

        栗金强在致辞时指出,新时代的十年,市人大及常委会坚持党的领导,聚焦中心大局,勇毅前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主责主业,守正创新;坚持以“四个机关”建设为引领,聚焦能力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楹联、书画、摄影等形式礼赞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人民,歌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越性和我市民主法治建设新进展新成效,展示全市人大工作新风貌新气象,激励全市人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十大战略”和“两项工程”建设中,为加快实现资源型城市向创新型城市蝶变贡献人大力量。

        此次展览共收到2600余件作品,展出内容为其中部分精品。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凝练厚重、立意新颖、题材多样,展现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和谐优美的自然生态、悠久丰富的历史文化,浓缩了全市人民奋勇争先的时代光影和感人瞬间。

        栗金强强调,通过此次展览,必将进一步推动我们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促进人大工作开新局上台阶,为三门峡经济社会发展加油助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份厚礼。


作者:宋云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