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省人大调研组莅临我市调研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2 信息来源:三门峡日报

        9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主任黄登峰一行莅临我市,就我市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胜高陪同调研。

217250311

        调研组先后来到湖滨区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项目、崤北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室,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曼铝业有限公司,渑池县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等处,认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并重点询问土地流转、产业规划、创新研发、建章立制、依法履职等情况,详细了解联系选民、述职评议、接待群众、提交议案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加强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加强人大代表履职培训,锚定既定目标,细化工作方案、创新机制、务实重干,强力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