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2-08-25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市委有关工作部署,机关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去。

D1214D97-789E-473C-AD82-C791E03E9EFA

      WechatIMG21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栗金强多次深入机关值守卡点社区,现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机关志愿者。栗金强还通过电话慰问的方式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送去了深切的关心,对大家的勇担重担、恪尽职守、甘于奉献致以敬意,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展现人大机关干部良好形象。与此同时,栗金强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争取早日取得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WechatIMG17

        疫情当前,人大机关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以“疫情不退我不退”的责任感,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作表率,展现了人大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


作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