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赴郑州考察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7月14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栗金强、副主任牛兰英等一行赴郑州考察文化遗产保护工作。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富强,副主任蔡红、宋书杰陪同考察。
  栗金强一行先后来到康百万庄园、巩义双槐树遗址、巩县石窟、大河村遗址博物馆、黄河博物馆、黄河文化公园、郑州商代遗址和商都遗址博物院、大象陶瓷博物馆等地,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实地了解郑州市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和文旅文创融合发展等情况。

208988060       
  考察组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地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学习交流,借鉴郑州的经验和做法,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内涵,充分发挥文物资源特性和优势,让文化的价值和作用得到充分彰显,进一步做好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更好守护自然珍宝、擦亮文化瑰宝,共同推进两地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