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6月21日,市人大机关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任晓云出席活动。

webwxgetmsgimg

        活动中,每名志愿者严格遵守防疫及相关规定,按照工作人员指引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做好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准备工作,在确定检验合格后,符合条件的党员干部进行了无偿献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人大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诠释了人大机关干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温暖情怀,展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风采。同时,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不断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助力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持续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奉献中践行为民的工作宗旨,展现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鼓励引导更多的人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