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机关干部能力作风大培训大提升”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8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县级干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机关集体学习,举办“人大机关干部能力作风大培训大提升”活动第七场委室主任讲座暨第六场“大家谈体会”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栗金强作总结讲话,副主任牛兰英、吕均平、许胜高、韩迎春、张志鹏、张晓燕出席学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任晓云主持活动。

        活动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作业务讲座,民侨外工委和环资委的两位同志分享心得体会。

        栗金强指出,此次学习活动体现了组织有力、全体参与,准备充分、精彩纷呈,学风严谨、教学相长的特点,取得了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宗旨意识,提升视野眼界、增强机关活力,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工作本领的收获。大家要趁势而上、顺势而为,紧紧围绕营造“三个环境”工作目标,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高风格的工作要求,持续提升“政治三力”,及时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在自觉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工作大局,依法履职、勤勉尽责,守正创新、工作出彩,联系代表、服务群众,综合协调、服务保障,自信自强、自身建设六个方面走在前列、干到实处,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台阶。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