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提升履职能力 强化作风建设 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02 信息来源:三门峡日报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的要求,进一步深化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提升机关干部履职能力,4月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大机关干部能力作风大培训大提升”活动,介绍工作经验、交流学习体会、提升履职能力、促进工作发展。

        自活动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利用每周二下午集中学习时间,精心组织、认真安排,以“主任上讲台,大家谈体会”的方式,介绍各委室工作开展的政策依据、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规程和工作经验,并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委室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各委室主任高度重视,课前采取实地调研、座谈讨论、查阅资料等方式,认真备课,确保授课质量;机关同志根据授课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素质,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水平,把干劲聚焦到省委提出的支持“干”、改进“为”、提升“治”、落在“效”上来,奋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代表机关、工作机关,以过硬本领奋力开创新时代三门峡人大工作新局面,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三门峡、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三门峡提供智力支撑,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