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我市启动“全民正确佩戴口罩 使用场所码”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0 信息来源:三门峡日报

  5月27日,三门峡市“全民正确佩戴口罩使用场所码”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秘书长郭鸿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兰英,副市长庆志英,市政协副主席赵光煊等出席活动。

1

  活动由三门峡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人大常委会、市委宣传部主办,三门峡市中心医院、三门峡市中医院承办。活动通过摆放抗疫知识宣传展板、发放防疫香包和防护口罩、宣读倡议书、表演情景剧等形式,为大家讲解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以及扫场所码的重要性,引导群众科学佩戴口罩、使用场所码进出公共场所,从而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控能力,有效阻断病毒传播,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2(1)

  庆志英在致辞中指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大家要自觉正确佩戴好口罩、进入各类场所主动扫场所码,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多些理解,多些耐心,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力量。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各行业代表方队以及志愿者参加活动。


作者:杜卫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