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机关开展《条例》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5月19日,市人大机关志愿者走进三门峡市贤诚汽修有限公司,开展《三门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进企业活动。

1717552910

        活动中,人大机关志愿者向企业职工认真宣讲《条例》,结合日常生活实际,详细讲解文明出行、文明养犬、文明上网、爱护公共环境等行为规范要求,以及实施不文明行为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呼吁大家积极投入到《条例》宣传普及工作中,积极践行《条例》要求,把文明行为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营造文明和谐的工作、生产、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2035558967

        现场组织志愿者张贴《条例》宣传海报。

        市贤诚汽车维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相伟既是河南好人、三门峡市道德模范、感动天鹅城人物,也是《条例》宣传代言人。此次《条例》宣传进企业活动走进贤诚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就是希望通过道德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自觉规范自身言行,积极践行文明行为,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