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渑池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2-04-20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渑池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后,于4月19日下午胜利闭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县委书记谢喜来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谢喜来、张行军、王彦凯、吴武岳、张赞民、刘建华、杨航、贺金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委副书记、县长钱程,县政协主席张世林在主席台就座。在渑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大会主席团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03名,实到代表194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公布第三次全体会议计票结果后,宣布了当选人名单。

        张行军当选为渑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钱程当选为渑池县人民政府县长;

        李磊当选为渑池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李赞谋当选为渑池县人民法院院长;

        杨琼当选为渑池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张赞民、刘建华、杨航、贺金强当选为渑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姚振波、薛莎、崔礼靖、鲜玉、彭华、辛毅伟、叶建当选为渑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丁鹏洋、王风林、刘小辉、刘艺博、李志华、吴天敏、宋年友、张雁、张红晓、张海伟、张彩云、陈素霞、郁勃、周燕、周燕霞、孟健君、赵冬梅、茹东伟、祝京子、贺笑宜、袁明锋、常蒙楠、程瑶、谢洪岗当选为渑池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