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栗金强到卢氏县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和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4-0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4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栗金强到卢氏县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和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

9971057

        栗金强认真听取了卢氏县人大工作和县乡换届工作的情况介绍,向部分乡(镇)人大主席详细了解乡镇人大工作情况,就人大代表联络站的规范设置、作用发挥、功能整合等问题同县乡两级人大干部进行交流研讨。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丰富和拓展人大工作的实践特色、时代特色。要认真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加强选举全过程监督,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要把人大代表联络站作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有效载体,进一步完善站内设施、健全管理制度、发挥功能作用,丰富代表联系群众的内容和形式,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栗金强先后来到文峪乡望家山万亩果药产业基地和文峪乡兰花产业基地,实地调研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他指出,农业产业化发展是强县、壮镇、富民的重要抓手,要立足我市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大力发展现代特色农业。要认真研究农业产业发展政策,精准扶持指导,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抓住用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加大农业龙头企业招引和本土农业企业培育力度,做好农业特色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助推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