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为纪念2022年“三八”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妇女同志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精心策划了系列节日活动,得到了积极响应。市人大副主任牛兰英、许胜高等领导积极指导并参与活动,共同分享节日的激情与快乐。

        调研优秀龙头企业。走进河南仰韶酒业公司,在非公党建文化展馆、酿酒车间、陶藏馆、万吨恒温酒窖等处参观学习,了解企业在文化传承、品质升级、科技研发等方面情况,纷纷为公司服务创业就业、繁荣三门峡经济点赞。

图片1

        感悟千年历史文化。在仰韶文化博物馆的仰韶村遗址、考古活动、文物展示等展厅一路走来,仰韶文化的历史和辉煌像一条滚滚向前的激流,激荡震撼着现场每个人的心灵,激励着大家立足三门峡实际,为弘扬传承中华文明和历史文化,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2    

        积极服务乡村振兴。在市人大帮扶村陕州区西张村镇庙洼村开展“好媳妇好婆婆”表彰活动,组织《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三门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讲活动,助力建设文明乡村。

     图片4

        


作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