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人大机关召开3月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为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持续推进机关文明创建工作做实做细,3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3月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牛兰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2030755714

        会上,各相关责任部门汇报了3月份工作完成情况,机关文明办安排部署4月份工作任务。会议指出,机关召开动员会以来,各相关责任部门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较好地完成了本月的创建任务。同时,也存在创建工作标准、质量不高,个别同志认识不高、主动性不高,硬措施、有效办法抓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牛兰英就进一步推进机关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精心组织、齐抓共创。各相关责任部门在开展创建活动时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新活动内容,形式多样。牵头部门要履职尽责,配合部门要密切配合,凝心聚力,做好创建工作。二是对标对表、真抓实干,各责任部门要对测评体系内容再学习、再研究,针对机关文明办列出的本月任务分解再细化,量化到周,压实责任,确保本月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整合利用宣传媒介,形成统一的宣传合力,充分利用自身宣传媒介,广泛借助新闻媒体力量,展示人大机关创建成果、活动风采和精神面貌,形成人人参与、人人争创、人人提高的氛围。四是加强督促,严格监督。机关文明办要围绕目标,抓好落实,严格按照测评体系和任务分解要求,对各责任部门完成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严格落实创建工作计划,严格执行例会、机关文明建设工作奖惩办法等制度规定。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