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3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月10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牛兰英到湖滨区、灵宝市,党组成员、副主任吕均平到示范区、开发区,党组成员、副主任许胜高到陕州区、卢氏县,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志鹏到义马市、渑池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调研督导期间,牛兰英、吕均平、许胜高、张志鹏等领导同志分别深入到执勤卡点、街道社区、居民小区、中小学校、企业单位、入市路口和菜场、超市、餐馆、医院等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实地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生活用品供应储备和取消堂食、病人收治等情况,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基层干部和防疫志愿者。强调指出,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特别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1号通告各项要求,切实做到重点人员排查到位、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进出我市监测到位、生活物资供应到位、市场价格稳定到位、一线人员保障到位。

11340128372029403759

1860622643    1157003258

        在调研督导过程中,牛兰英、吕均平、许胜高、张志鹏等领导同志在充分肯定各地各单位疫情防控成效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个别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对居民底数掌握不够清楚,有些小区的楼院党支部、业主委员会和居民自治小组等组织架构不够健全,一些地方扫码通行规定执行不够规范,个别入市路口检测点设置不够充足,一些群众的防范意识不够到位等问题现场指出,当场会同有关方面负责人研究解决办法,要求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盲目乐观心态和疲劳厌战情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措施,压实责任,不留死角,不出纰漏,牢牢守住当前我市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防控一线展示广大党员干部投身“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际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梅良川,环境与资源工作委员会主任、二级巡视员武跃峰,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根星,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党立新和机关部分党员志愿者分别参加了有关调研督导活动。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