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1-12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牛兰英,副秘书长梅良川带领机关党员志愿者前往棉纺社区西生活区、市技校院小区,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他们带来军大衣、暖宝宝等御寒用品,方便面、面包、火腿肠等生活用品以及口罩、消毒液、手套等防疫物资。

184540389

        在社区监测点,牛兰英仔细询问值班值守、出入登记、体温监测、社区人员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他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鼓励他们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昂扬斗志,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守牢社区疫情防控最后一道防线。同时,并叮嘱值守人员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加强自我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

        牛兰英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一项头等大事和重要工作。要进一步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根据各地最新疫情形势变化,及时调整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做好排查工作。对外地返峡人员高度关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调动各方力量,全力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物资保障工作,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牛兰英一行深入到棉纺社区西生活区、市技校院小区,详细了解社区管理、环境卫生等情况,并向社区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社区管理,严格查验进出入人员“两码”,同时做好小区公共区域环境卫生和消毒消杀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不留死角。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