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开幕
发布日期:2021-12-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2月25日下午,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大剧院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南昌主持会议。

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南昌、丁同民、栗金强、牛兰英、吕均平、许胜高、韩迎春、张志鹏、张晓燕、王云波、任晓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范付中、王载文、郭鸿勋、古松、李长治、王松钊、吴海燕、于鹏、李红念、孙淑芳、张松林、梁维、康健民、刘会林、杨彤、张朝红和其他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第一次全体会议应到代表321名,实到242名,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3时许,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听取丁同民作关于提名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三门峡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情况的说明,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之后,各代表团召开代表团全体会议,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推荐大会监票人。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