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2月25日上午,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预备会议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大剧院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均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胜高、韩迎春、张志鹏、张晓燕、王云波,秘书长任晓云在大会主席台就座。

        市七届人大共有代表321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24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经表决,选举产生了本次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

        吕均平在讲话中指出,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三门峡,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三门峡,努力创造三门峡人民更加幸福美好新生活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组织召开好这次会议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三门峡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的具体行动,对于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鼓舞干劲,确保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迈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代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自觉遵守大会各项规定,始终保持良好会风会纪,圆满完成大会的选举任务,切实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奋进、鼓舞斗志、凝聚民心的大会。

        根据大会议程,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将选举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选举三门峡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