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0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研究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议程并听取相关议题准备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栗金强、副书记牛兰英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均平主持会议,副主任许胜高、韩迎春、张志鹏、王云波和秘书长任晓云参加会议。

IMG_6744

        会议首先进行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了第三十六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的汇报;研究了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日程草案;听取了关于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有关名单(草案)的起草说明等。

        会议决定第三十六次常委会会议于12月20日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指出,年终岁末,要对照年初计划目标,全面做好查漏补缺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与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统筹谋划明年工作。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创造性开展好人大工作。要讲规矩、守底线,群策群力,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周密衔接,做好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筹备工作。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强化日常管理,明确分工、强化合作,树牢“一盘棋”思想,切实提升人大工作质效。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