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驻鹤壁市全国、 省人大代表到我市集中视察
发布日期:2021-12-15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12月13日、14日,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史全新带领部分驻鹤壁市全国、省人大代表来到三门峡,对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开展集中视察。鹤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开胜,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鹤壁市二级巡视员许新房,鹤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在敏参加活动。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栗金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战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牛兰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胜高,副市长孙淑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任晓云、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杨国谦分别参加视察。 

IMG_6415

        视察组一行深入天鹅湖国家湿地公园、百里黄河生态廊道、好阳河湿地修复项目、函谷关历史文化旅游项目、宝武铝业60万吨铝精深加工项目、湖滨区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项目、黄河三门峡大坝、易事特5G+科创园项目、庙底沟仰韶文化博物馆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的经验举措和取得的成效。 

        代表们一路走、一路看,认为我市紧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机遇,依托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加快创新转型发展,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深挖历史底蕴,突出豫西特色,在“一河一坝一天鹅”上做足文旅融合发展文章,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三门峡,叫响了特色城市品牌。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视察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真经,将结合鹤壁市实际吸收借鉴三门峡的好经验好做法,更好服务鹤壁市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希望两地深化交流合作、互促共进,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在实现“两个确保”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