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研究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议程并听取相关议题准备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栗金强、副书记牛兰英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均平主持会议,副主任许胜高、韩迎春、张志鹏、王云波和秘书长任晓云参加会议。

IMG_5431

        会议首先进行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了第三十五次常委会议程草案;听取了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城市道路交通设施和交通安全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书面);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汇报和拟任免人员情况介绍。

        会议决定第三十五次常委会会议于12月7日召开,会期1天。会议还研究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制定学习贯彻方案,明确工作举措,确保真学、真用、真践行、真见效。要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做好梳理总结、查漏补缺,高质量做好县乡换届、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为做好人大各项工作提供保障。要发扬优良传统,坚持稳中求进,在建强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中提升服务中心、服务发展的能力,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