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均平带队调研不动产登记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1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1月16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就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均平出席座谈会。

1785574039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情况,介绍了办事流程优化、办证时间缩短等便民举措,梳理了历史遗留问题;与会人员就解决堵点难点问题、提升工作质效、依法依规做好不动产登记工作进行发言。

        会后,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三门峡市不动产登记大厅、三门峡电熔刚玉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垄润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卢氏县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大厅)、灵宝市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大厅)就不动产登记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实地调研,并且在一体化示范区和卢氏县召开了座谈会,与企业和相关部门探讨交流了不动产登记过程中的主要问题、困难及意见建议。

图片1

        吕均平对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问题导向,妥善解决遗留问题,充分认识到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进工作的紧迫感,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加强安全保密措施,确保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