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0月26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均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胜高、韩迎春、张志鹏、王云波和秘书长任晓云出席会议。副市长庆志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康健民和市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乡村振兴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宗教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改革实施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学前教育发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解决“立案难”,提高诉讼质效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商议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