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义马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城建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1-08-12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4月28日,义马市人大常委会对城建指挥部3、4月份列入双月点评的城建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义马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城建重点项目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富民桥建设工程、棚户区改造项目、石河两岸绿化工程、建业世和府工程、狂口商贸大厦工程、光明街提质改造工程、义马村香山桥绿化工程、南环货运通道等地,认真听取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指出,各部门要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倒排工期,统筹推进,确保各项重点工程建设有力有序推进;狂口商贸大厦工程和光明街提质改造工程,要科学谋划,运用现代化技术科学管理、规范施工,切实把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打造义马商业综合体;石河两岸绿化工程、义马村香山桥绿化工程,要立足市民需求,持续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牢牢守住生态底线。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