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渑池县人大老干部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12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4月15日,渑池县人大机关老干部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干部到会盟生态公园、韶园、锦春园、硕秋园、仰韶文化遗址公园、县健康教育防疫馆等地,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

渑池县人大老干部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心潮澎湃,结合亲身经历,纷纷发言,畅谈建党百年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以及近年来渑池县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

       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党恩,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高质量建强“三县一城”、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渑池新征程、为三门峡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发光发热,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