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渑池县人大常委会对医疗保障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12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4月29日,渑池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调研全县医疗保障工作情况。

渑池县人大常委会对医疗保障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县政务服中心医保经办窗口、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张村镇卫生院、杜家村卫生室等对我县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调研组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当前全县医疗保障事业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将其作为今后工作的重点、目标、抓手,制定时间表,绘好作战图,逐个破解提升。二要坚持绩效导向。结合实际,科学制定政策,着眼持续长效,让医保真正取信于民、让利于民、受惠于民。服务要讲绩效。三要坚持民生导向。以老百姓满意为目标,进一步引导医疗资源、医保资源下沉,出台更多更加利民便民的政策举措,让广大群众看病就医更便宜、更容易、更满意,切实享受改革红利。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