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湖滨
湖滨区人大常委会召开 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交办会
发布日期:2021-08-12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4月23日,湖滨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交办会,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1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IMG_0003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强化思想认识。政府及各承办单位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切实办好办实代表提出的每一件建议。二要加大制度执行力度。各承办单位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夯实办理责任,规范办理程序,确保代表提出的每一条建议落到实处。三要注重办理时效观念。承办部门在接到建议后应抓紧办理,对能立即办、一时办结不了、答复在规定时限内解决的,都要严格按照时间规定进行办理。四要不断提高办理质量。承办单位要切实提高办理质量,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取信于民,卓有成效。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