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湖滨
湖滨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公共卫生应急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12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6月9日,湖滨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代表,对区公共卫生应急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湖滨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公共卫生应急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区医院、崖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疾控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应急物资储备、基层卫生应急等工作情况。

        视察组强调,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如一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切实把握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害点,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