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对全县高中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12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5月11日,卢氏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对全县高中教育工作进行调研。座谈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师资配备、教育教学管理及高考准备等工作,大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卢氏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对全县高中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就做好高中教育工作,调研组要求: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理清办学方向和目标,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和责任意识。要借助当前海关总署、怀柔、郑州大学等各界支教力量,主动创新教育方式,提升教学能力,发展好卢氏教育。要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和学校管理水平,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要建立和完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性,自觉关心和融入高中教育,促进全县教育事业更好发展。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