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人大开展常委会主任联系常委会委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2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5月17日,卢氏县人大常委会到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家中走访座谈,听取其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及全县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村振兴的意见建议。

卢氏县人大开展常委会主任联系常委会委员活动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史力行办实事,践行初心开新局,推动工作上台阶,县人大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围绕“拓宽代表履职途径,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这一年度工作主题,探索建立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联系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常委会委员联系代表”“双联”制度,通过常委会领导和常委会委员定期不定期到代表、群众中间,走访调研、座谈交流,进代表小组、进代表联络站,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倾听代表意见,反映群众意愿,协调督促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了干部作风明显转变、代表作用的有效发挥。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