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2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7月2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南昌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均平、许胜高、韩迎春、张晓燕、王云波和秘书长任晓云出席会议。副市长卫祥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康健民及市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IMG_0309

        会议首先进行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向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致贺信等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7月9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的决定;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日程(草案);听取和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听取了关于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有关名单(草案)的说明,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有关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