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胜高深入渑池县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3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7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胜高深入渑池县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实地了解企业困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发展问题。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IMG_6126

       许胜高一行先后到东方希望(三门峡)铝业有限公司、三门峡强芯铸造材料有限公司、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经营、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进行深入交流,积极帮助企业梳理相关问题和瓶颈,并就如何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开拓市场、发展壮大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IMG_6094

       许胜高强调,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稳定经济运行、优化营商环境的迫切需要,是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的重大契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化服务意识,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扶持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