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设 >机关建设
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庙洼村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2

       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任晓云,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国谦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陕州区西张村镇庙洼村,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1

       在庆祝活动上,任晓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杨国谦同志以《学好百年党史 助力乡村振兴》为题,从“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学党史坚定信念信心”“学党史投身乡村振兴”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鼓励大家立足工作岗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

3

       随后,任晓云、杨国谦等同志详细了解了村中老党员的健康和生活情况,亲手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佩戴在老党员胸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人大机关党组织与庙洼村党支部共同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赞美他们在践行党员使命中的高尚情操,肯定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的默默奉献,激励全村党员坚守初心使命,时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4

       最后,全体党员合唱了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歌声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抒发爱党爱国情怀,不断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两个基层组织的相互了解,充分调动了党员积极性、激发了内生动力,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以组织共建带动机关提质增效、推动乡村振兴,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作者:刘雨啸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