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4至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许胜高,副秘书长杨国谦、梅良川带领办公室、机关党委、调研室的同志看望慰问了市人大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荣誉的老党员送上中共中央统一颁发的纪念章。

IMG_9706

        每到一户,许胜高都亲手向老党员佩戴纪念章,亲切与老党员拉家常,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征求他们对新时期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许胜高还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向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牵挂。“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历史的见证,是初心和信仰的见证,也是一生跟党走的见证。

        老党员们在党为党奋斗一生是对党忠诚的生动诠释,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老党员、老干部个个精神矍铄、神采奕奕接受表彰,纷纷表示,今后还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教育,以身作则、力所能及持续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心支持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现代化建设。同时也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运用自身的经验和智慧,多出主意、多献良策,共同推进人大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IMG_9864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增进了党组织和老党员、老干部的关系,增强了老党员的归属感,凝聚了党心民心,提高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号召力,为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积极正能量。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