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设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旨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表彰近年来在机关党的建设中做出突出成绩和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动员和激励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机关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个人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国谦主持。

AN9O9304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参加会议的党支部负责同志、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庄重肃立,拉开了表彰大会的序幕。副秘书长梅良川宣读了《关于表彰机关“两优一先”的决定》,对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及个人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真抓实干,把取得的成绩当做新的起点,把获取的荣誉当做前进的动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杨国谦强调,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值得我们所有人大人学习。希望大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时时处处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扬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敬业奉献,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