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2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党课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吕均平主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

        吕均平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结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从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折不扣落实务求实效这个基本要求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做了解读和诠释。他要求,必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巨大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内生动力,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人大工作上来,不断提高我们人大干部队伍的政治能力和履职水平,以昂扬姿态奋力投身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全面建设现代化三门峡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作者:陈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