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端午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端午佳节将至,6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任晓云,副秘书长梅良川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到帮扶村陕州区西张村镇庙洼村开展端午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1

       任晓云一行先后来到党龄超过五十年的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并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等,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庙洼村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2

       随后,与村支书、村老干部召开座谈会,仔细听取群众生活饮水、村路的困难和问题,任晓云要求驻村帮扶人员高度重视,紧盯群众问题,积极采取措施,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千方百计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并鼓励村干部要坚定信心,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又让老党员、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拉近了机关干部与党员群众之间的距离。


作者:刘雨啸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