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胜高到渑池调研 分包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1-06-02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2021年6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胜高到渑池县,就分包的“两河一沟”综合治理项目和东能固废固体废物(赤泥)综合治理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市水利局、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4

       调研组先后到洋河沟、涧河治理工地和东方希望厂区详细了解“两河一沟”综合治理工程进度,以及东能固废固体废物(赤泥)综合治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3

       许胜高强调“两河一沟”综合治理是生态环保重点项目,关系城市品质提升、关系群众福祉,要规范土地利用程序,妥善处理好征地拆迁、光缆迁移等基础工作。就东能固废固体废物(赤泥)综合治理项目遇到的环评问题,许胜高要求市县两级生态环境部门要在严守生态环保红线的前提下,做好工作衔接,指导帮助企业完善环评手续,确保项目及时开工建设。


作者:刘雨啸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