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设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均平、许胜高、韩迎春、张志鹏、王云波和秘书长任晓云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均平作动员讲话。许胜高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韩迎春传达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1

  会议从“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个方面对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对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常委会及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紧扣“高质量高标准”这个总体要求,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百年崤函》。

2

作者:马腾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