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设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妇女节,弘扬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激励机关妇女同志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了以“学习聚能量·巾帼展新姿”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1

  3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组织妇女同志走进河南灵宝昌盛食用菌专业合作社,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调研了解现代化高科技农业生产和特色带贫帮扶模式等情况。

2

  调研结束后,进行了香菇采摘活动。大家认真学习采摘技巧,体验了一把收获劳动成果的喜悦。走进田园,亲近自然,享受快乐,既丰富了妇女姐妹的精神生活,促进了身心健康,也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激励大家以自信的心态、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为新时代人大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3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组织举办了“庆三八.巧手扮靓精彩生活”花艺培训。活动现场,色彩绚丽,花香四溢。花艺老师通过理论讲解和现场示范,进行了插花花材、修插技巧及色彩搭配等方面的专业辅导,娴熟的插花技艺和独特的审美视角让在座的姐妹们啧啧称赞,尤其是看到老师完成的精美作品之后,大家更是兴致盎然、跃跃欲试。

3

  插花实践中,大家认真专注,悉心求教,顺利完成并集体展示了个人的精美作品。插花活动传递了节日祝福,激发了妇女姐妹对插花艺术的兴趣,更让大家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收获了鲜花,收获了美丽心情。

作者:马腾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