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2月2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南昌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均平、许胜高、韩迎春、张志鹏、王云波和秘书长任晓云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康健民及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并参观月球样品和探月工程成果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解读》、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孙继伟辞去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县乡村医疗服务能力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行政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商议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建议议程。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