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3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2月2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南昌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研究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议程及相关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均平、许胜高、韩迎春、张晓燕、王云波和秘书长任晓云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研究了第二十八次常委会议程草案。会议讨论修改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关于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县乡村医疗服务能力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全市行政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汇报和拟任免人员情况介绍。

会议决定第二十八次常委会会议于2月25日召开,会期一天。会议研究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建议议程。

       刘南昌指出,要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部署上来。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背景、政治要求、主要内容、组织形式,树立正确党史观,把学党史、悟明理、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根据市委统一安排,科学研究制定学习方案,把学习党史与人大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与群众期盼期望结合起来,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对照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思路,发挥职能作用,加快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和全市产业发展,以高质量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确保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